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77
举报
2017-08-23
关于宝丰县2017年招教体检费用的投诉
2017年宝丰县招教人事代理招聘300人,上次招聘乡镇扶贫130人一次性体检费用收人家一人350元,简直比打劫还厉害,这招聘部门是不是在转移招聘成本呢,希望这次招教体检不要再要350,其实教师资格证体检也就是60元左右,否则上告省政府,谢谢。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1-12-01
2017年招教体检标准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标准(2017年修订)》规定执行,具体费用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委托医院按照体检项目标准规定,本次招教体检费用为240元,并非350元,体检费用由医院自行收取。如对体检项目费用标准有疑问,可到县中医院咨询相关事项。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