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454
投诉
2019-11-10
再次投诉河南照邦置业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
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 我于2019年10日25日投诉河南照邦置业有限公司拖欠工资一事,当时公司董事长王朝阳给我电话承诺说:下月10日前剩余17万工资一次付清,让我回家(重庆)等就行了。随后新华区劳动执法队问我的时候我也是这样说的,但截止今天(11月10日)没有支付一分钱。我打电话问王朝阳董事长的时候他说:你随便去那告吧我接着。我就不明白了一个平顶山的知名企业的董事长还是全国人大代表,在中央三令五申解决拖欠工资的时候,还这么有底气的耍赖不讲信用,我还能怎么办呢? 请尊敬的市长先生百忙中协助解决为盼!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20
新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已于11月12日正式立案调查处理,现案件正在按照劳动保障监察执法程序处理中,后续处理结果将及时报告上级部门及反映人本人。如有疑问,可拨打0375-2288110咨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