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455
投诉
2019-11-10
噪音污染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新华路南段千田新开元的一个居民,今天向您反映一个事情,从去年到现在,新华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往南路段,每晚6点至8点这段时间,经常会有至少七八个人提着音响在那里练歌,五音不全、怪腔怪调且声音巨大,造成了巨大的噪音污染。 本来这是件芝麻小事,给您反映显的小题大作了,但此事对我们新华路南段的居民来说却如梗在喉,不吐不快,因为新华路南段这里既没有广场,离河堤又太远,附近居民想下楼活动活动,只能去压马路,新华路最南段车少路宽人又少,每晚有不少人去那里散步打球,夏天人更多,但是令人难受的是,路两边常常有人提个音箱在那里练歌,一里开外都能听见,天长日久,很烦人的,我们这里又实在没有其它的地方可以休闲散步,这件事又不知道反映给谁合适,所以希望您能理解一下,让有关部门管一下,还附近居民一个安静的休闲环境。 不是说老百姓的事情没小事吗?希望这件小事没有打扰到您。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11-19
经调查,由于新华路南段还没完全通车,未交付交通管理部门管理,导致一些群众将该路段当成休闲散步的场所。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对在该路段人行道使用音响唱歌的当事人进行劝导教育,要求其降低声音分贝,做到不扰民。下一步,我区将加大管理力度,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