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495
投诉
2019-11-12
湛河区马庄村强行拆迁百姓居所
尊敬的市长先生: 您好。我是平顶山市的一名居民,因我家在马庄村,现面临马庄村拆迁问题: 1、马庄村村长王现印联合马庄村办事处,多次上我家通知我家要拆迁我们家的房子,我们问补偿标准是什么,是否给我们安置房?每次登门的人都说我们没有权利,现在拆迁什么都没有。 2、因父亲心肌梗塞,母亲前几年做了子宫癌手术。没有安置房,没有拆迁补偿,就要强拆我们家的房子,我父母要怎么生活和居住? 3、现在马庄村村长王现印和马庄村办事处又把马庄村的水给断了,半个多月没有水,因我白天上班,父亲每天都要跑很远的路去挑水。 尊敬的市长,请您帮帮我们这样的百姓。我们需要水,没有水我们要怎么生活。拆迁我们也支持,但请给我们应得的补偿。谢谢您! 祝您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12-04
据了解,马庄村拆迁工作严格依照《平顶山市湛河区马庄村城中村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实施,马庄村两委入户做拆迁户思想工作时,均会主动向其讲解相关政策依据及补偿方案。入户工作人员从未发表“你们没有权利,现在拆迁什么都没有”的言论。关于安置房问题,现马庄村安置房尚未竣工交付,但凡签定拆迁补偿协议的拆迁户,开发商每月兑付1000元补偿款,用于临时性安置。关于断水问题,马庄村自来水供应从未停止,现暂未拆迁村民仍能正常用水。马庄村拆迁工作进展顺利,需拆迁房屋共471户,目前绝大多数村民已签订拆迁补偿协议,房屋已拆除完毕。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