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498
建议
2019-11-12
中建嘉天下,碧桂园,凤凰小区公交线路少
姚电大道和亚星路附近有凤凰小区,碧桂园,中建嘉天下,龙腾国际等诸多小区,目前只有37路,3路公交车路过此区域,没有公交车前往光明路,建设路神马大酒店,体育路,矿工路等路段,给附近居民生活带来不便,特别是有在光明路小学,联盟路小学,体育路小学,九中,实验中学等上学的学生极为不方便。请市领导多多关注,及时解决坐公交车难的问题。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9-12-09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核实,市民反映的亚兴路、姚电大道周边居民小区现有3路、37路公交车辆运行的情况属实。其中,3路途经姚电大道、开源路、和顺路、中兴路、矿工路;37路途经姚电大道、亚兴路、和顺路。 由于城市公共交通所具有的特性,不可能满足所有乘客的直达要求。乘客乘坐公交车出行主要通过换乘实现出行目的。乘公交车从甲地到达乙地,期间换乘不超过两次即符合要求。市民乘公交车前往光明路、建设路、体育路、矿工路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乘车: 一、由亚兴路姚电大道至矿工路。 乘客可以乘坐3路公交车到达矿工路。 二、由亚兴路姚电大道至神马大酒店和九中。 乘客可以乘坐3路公交车,在中兴路客运中心站站点转乘67路公交车,途经神马大酒店、九中。 三、由亚兴路姚电大道至体育路和体育路小学。 乘客可以乘坐3路公交车,在中兴路客运中心站站点转乘32路公交车,途经体育路和体育路小学。 四、由亚兴路姚电大道至光明路。 乘客可以乘坐37路公交车,在和顺路公园南门站点转乘18路、27路公交车,其中,通过18路、27路公交车可以到湛河区政府站点下车,到达光明路小学。 五、由亚兴路姚电大道至联盟路小学。 乘客可以乘坐37路公交车,在和顺路公园南门站点转乘18路,在光联路口站点步行至联盟路小学,也可以在光联路口转乘34路公交车,到达联盟路小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62。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