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518
投诉
2019-11-13
学校的树木,影响老百姓的正常生活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湛河区河滨办事处褚庄村一名农民,在褚庄中心小学东隔壁,家里三代都在这个院子居住,2010年左右褚庄中心小学 (原平顶山第三十中学)院子内东墙附近种下几棵梧桐树,当时树小,没有影响我们正常生活。最近几年,树木大了,高了,一到夏天,秋天,冬天家里院里没发下脚,没发洗衣服,做饭,树上结的刺挠蛋乱飞,一场风刮过整个院子就像垃圾场,影响我们正常生活,我的父母年龄大了,身体都不好,特别是母亲,一闻到毛毛乱飞,总是咳嗽半个月,要花几百元的医药费,孩子也是这样,我们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不容易,父亲已经去找过校长,他总是敷衍了事,不给解决,已经影响到了我们正常生活,希望尊敬的市长大人,派人到下面调查一下,了解一下民情,不要等到闹出人命了,在解决,那就晚了。跪盼您早点解决问题,谢谢您了了!等待您的到来。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12-06
经调查,褚庄中心小学学校东墙内侧确实有5棵梧桐树,这几颗树不仅是学校的风景绿化树,也为学生上体育课、课间游戏提供荫凉。由于树木不断长大,每年学校都会进行修剪,特别是靠近东边住户的树枝,基本上保持较小的树冠。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区教体局已要求褚庄中心小学定期修剪东墙树木,确保树冠、树枝不伸出墙外,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带来影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