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605
投诉
2019-11-20
自来水公司拖延处理供水问题
尊敬的市领导,你们好!自来水关乎百姓日常生活,一日不解决就对生活造成困扰。我11月15日上午发现家中自来水水压很小,无法正常使用,就给自来水公司供水热线2830000打电话报修,她们说派人来查看情况。下午来了水费抄表员,她未能解决问题,让我再反馈给水务公司重新派师傅过来。于是我当天下午就把情况反馈过去,她们说会派人来处理。然后就成了无休止的等待。从来没有师傅过来检查处理,我每个工作日都给她们打电话督促,她们都会说她们已反馈给相关部门处理,但是直到今天20日,马上一周了还是没人来解决问题。照这处理方式,明年也解决不了问题的。恳请领导核查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处理民生问题。
回复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
2019-11-26
接到网民反映建东小区86号楼2单元6楼东户水压问题,我公司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经查,该小区主管网水压正常,该用户家来水方向水压正常,水小原因为用户家表后管网断裂,按照《平顶山市城市供水管理办法》规定:表后应由用户负责维修。但考虑到用户的实际情况,我公司维修人员义务帮助用户将表后管网修好。经回访用户,水压已恢复正常,用户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