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634
举报
2019-11-24
关于鲁宝路扩建征房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鲁山县辛集乡渠店二组村民,我要反应我们村修路扩宽征房不公平待遇,左邻右舍都有补偿,而我们家被认为是违建一分没赔偿,这不公平,希望得到一个满意回答!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12-26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2019年年初,按鲁山县政府要求对鲁宝路沿线辛集段进行“双违”拆除,涉及辛集段有50余户没有用地手续的违法建筑,肖老庄二组李X(网民的哥哥)的房屋就是违建其中的一家,随后对这些违法建筑全部拆除,无任何补偿。在拆除前,辛集乡国土资源所向这些拆除户下发通知书(附有违法建设拆除通知书回执单),限期提供土地手续,未提供者视为违法建筑。肖老庄李XX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供土地手续,被认定为违法建筑,违法建筑按照《城乡规划法》和《土地管理法》相关政策是不予赔偿的。 辛集乡政府工作人员现已向网民进行解释说明,违规建筑的拆除是无任何补偿的。 下一步 已责成辛集乡政府做好群众的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让群众清楚、明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么?若有疑问,请联系:0375-5059103。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