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706
投诉
2019-11-28
惠泽园二期26号楼违约交房已达三个月零二十八天
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原惠泽园二期26号楼合同定于2019年08月01日交房,到今天2019年11月28天为止房屋还在建设之中(之间本人有两次和建设单位沟通,但是建设单位以领导不在,或者是领导没有说违约的理由搪塞我)但是建设单位于2019年11月27日以电话形式通知交房,没有采取书面形式通知买受人交房,工程验收许可证和交付使用证没有公示,而且建设单位人员,拒绝业主查验房屋,若要查验房屋必须先办理交付手续。为了维护消费者和市民的合法权益,希望政府能采取有效途径维护市民的合法权益。希望能达到以下要求:1、建设单位交房违约已经有三个月零二十八天,按照合同规定以违约金方式维护买受人的合法权益,并提出书面道歉。2、房屋交付以书面形式通知买受人,并且出示工程验收许可证和交付使用证。3、要求建设单位提高他们员工的整体业务水平和素质。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12-12
经调查,惠泽园二期项目由河南益宏嘉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按照“蓝天工程”、“封土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等上级政策要求,以及受大风、雨雪天气影响,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多次停工,导致26#楼不能按照合同约定时间(2019年8月1日)交房。以上影响工期的因素属于不可抗力因素,按照合同约定,由于不可抗力因素停工导致工期延长不构成违约。针对不能按期交房问题,益宏嘉业公司于2019年6月19日向广大业主发布了通告并进行解释。目前,26#号楼正在进行验收,有几处问题正在整改,所以有施工现象。针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待验收通过后,将会对工程验收许可证和交付使用证进行公示。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