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768
2019-12-03
取暖费,不取暖
市长您好 我是在高皇花苑居住的普通住户,供暖季到来之前,按照小区物业要求正常缴纳冬季取暖费。缴费时通知11月15号供暖,结果晚两天,开始两天物业工作量大,理解。正常供暖后,暖气温度非常满意。临近降温,停暖,物业解释维修,也理解。结果从11月28号至今供暖温度极低,室内温度不足14℃。联系物业,解决办法就是放水,反复放水2次,无任何改善。再联系物业,答复依然是防水。算暖费用交了,买到的是无可奈何,也不知该向哪个部门反应,家里有孩子老人,只能再用其他方式取暖。取暖费名不副实,几乎年年如此。 忘领导关注,可以解决我们小区的取暖问题,也是民生问题。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12-09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经我区西高皇街道办事处与市热力公司沟通联系,市热力公司表示,高皇花苑小区原供暖热源平煤神马集团坑口电厂关停,2019年冬季供暖首次采用新城区供热分公司转供的热源,因线路较长,且地势落差较大,造成循环不畅,需进一步调试、调整。市热力公司多次与新城区供热分公司沟通,要求调整各项供热参数,寻求更加理想的运行状态。目前,调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尽快提升供热品质,待供暖正常后再进行计费。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83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