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787
投诉
2019-12-04
房屋被强拆
豪景湾在平安大道的项目部,在开发拆迁中在未经我同意和在场的情况下强拆,致使房屋强拆不说,房屋内里近一万元的财物受到损失。我们至今未得到任何人和任何部门给我们一个说法,更没有拿到过赔偿或者补偿。我们曾经也向有关部门反应过情况,没有等到任何答复。我觉得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作为一名普通的老百姓,应当享受到应该享受到的权利,豪景湾这种做法,没能给我这个普通的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更加侵害了我的利益。望有关部门给予关注!为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12-19
经调查,市民反映的情况不属实。经豪景湾项目开发企业和平煤神马集团相关部门对该项目的拆迁安置居民住房信息进行核查,并未查询到该市民的任何住房信息。目前,豪景湾项目拆迁安置房已全部交付完毕,该市民无任何手续及证据以证明其属于豪景湾项目拆迁安置居民。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72505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