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882
2019-12-10
退耕还林地私建住房
我是鲁山县观音寺乡西陈庄村民,我村村民龚国民把县退耕还林地,私化宅基地,建设住房,此行为可行吗有木有相关部门管理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0-01-10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县林业局调查回复,网民反映问题部分属实。网民反映的龚XX建设住宅位于在鲁山县观音寺乡西陈庄村桔刺林组路边(西陈庄村-轿场岭、寨沟寺村道)东侧。该地块于2002年实施退耕还林项目,于2017年底退耕还林项目到期,已经退出退耕还林管理,网民反映该地块是退耕还林地问题不属实。但是,龚XX确实在该地块私自建房,2019年12月25日县林业部门已阻止龚XX建房行为。目前,此建房工地处于停工状态。 下一步打算 县林业部门将会同县自然资源部门将对龚XX私自建房行为依法依规处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关注,您对我们办理的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5059103。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