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911
投诉
2019-12-12
建井一处拖欠工资4年
尊敬的领导:您好!万般无奈之下只能通过您来解决问题,本人自2007年11月在平顶山建井一处井下上班,2015年11月合同到期后,该公司拖欠补助工资约4万元,至今索要无果。一直以没钱为由推脱。肯请上级领导帮忙解决问题。让我们拿到本该属于我们的血汗钱。本人2015年交通事故致腰椎骨折十级伤残,丧失劳动能力,全家人都指着这点工资了,拜托了!希望领导百忙之中尽快解决问题,谢谢您了!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16
您好,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二十条,“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在2年内未被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发现,也未被举报、投诉的,劳动保障行政部门不再查处。”因拖欠工资时间已超过两年受理有效期,劳动监察部门无法受理,建议您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