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942
投诉
2019-12-14
为民路
想问一下,宝丰县为民路也和人民路一样么,不让停车,安装摄像头,车停两分钟就拍,那以后那条路两边我们的生意怎么做,非要把我们这些做小生意的全部给封死么,路上不让停车,谁会下来买东西,请问你们又考虑到我们老百姓的利益么,你们是不是只考虑政府的利益,为民路一不让停车,我们的生意怎么做,我们的生活怎么保障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9-12-23
经核查,为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更美好,县政府对为民路进行了提档升级。为民路提档升级后,确定为严管街,并安装有违法停车自动抓拍系统,道路两侧没有临时停车位。这也是为了群众有个规范有序的美好环境,望反映人能够理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