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947
投诉
2019-12-15
请尽快给予解决
第一:10月15日本人遭遇电信诈骗,当天晚上报警处理,接下来的两天向矿工路派出所提供聊天记录及银行流水记录,接下来开始漫长等待,至今12月15日已整整两个月,没有任何案件处理进度信息,这一案件如同石沉大海,我知道网络是虚拟世界,要抓获罪犯有困难,但是我同时也相信时代的进步,现在的技术可以完成抓捕,而之前我们平顶山市也确实从境外抓回过罪犯,这更证明平顶山的警察有这个能力,但为什么我的案件却没有音讯,我损失了近九万块钱,其中三万多是自己的存款,剩余的均为骗子诱导的网络贷款,而我目前在家照顾幼儿,没有工作,每月还要随单位交一千多的五险,我的损失已不是小数目,难道就因为这类案件没有时间限制,就因为我只是个没有人缘的平民百姓,我就该倒霉,就该损失?请市长先生给予回复解决! 第二,我家住幸福花苑,每年都按时交有暖气费,但室温一年不如一年,钱一分不少交,但该有的温暖却没一体验,拨打了热力公司电话,也只是说上报,并没有人解决,也找不到负责的联系人,本该温暖如春的室内,却经常被动的打喷嚏,流鼻涕! 我想说,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不管是派出所或是热力公司,说到底都是为百姓服务,但是现在并没有感受到该有的服务,请市长先生及时给予处理,感恩!!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0-01-06
辖区矿工路分局接报警后,第一时间对受害网民询问,及时受理案件,并于2019年10月16日依法对“2019.10.15被诈骗案”立案侦查。侦查人员围绕询问受害人情况,认真细致开展资金流、信息流查证和银行卡紧急止付冻结等大量工作。下一步,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将联合矿工路分局对该案重点经营,尽快依法破案,最大努力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同时,积极与受害人沟通联系,做好解释工作,定期通报案件进展情况,争取其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