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254
投诉
2020-01-08
再次投诉丹尼尔物业,恢复公共走廊原状
感谢市长回复受理编号14998,15110,15124,15156;15148的信件!我是平顶山市湛河区银基誉府8号楼1单元2402户业主,首先,感谢政府帮我一个小老百姓的解决难题,万分感谢,因为这个事情确实困扰我们一家人很久,不是万不得已,我们肯定会一直忍下去,毕竟我们是弱势群体!其次,您也看到了我从去年12月18日就可以给您投信件,还是抱着非常大的希望,政府能帮我们小老百姓解决问题。 说实话,目前您的努力只我们完成了一半的诉求,关于摄像头,2401确实更改了摄像头位置,但是走廊的窗户没有发生任何改变,而这个窗户是2401户未经物业和邻居同意,私自封走廊窗户!并且连廊属于公共区域,房产证和物业规章制度说明必须经过双方同意才能改造,而这次2401私自加窗!没有经过任何人同意! 物业规定公众区域不允许改装,真正别人改装了,物业现在不管了!我的诉求是恢复原状!另外,其实协商那天我家里人刚好出门在外,物业跟我们打电话,我说第二天就回去,实际上当天晚上我家里人就赶回去了,但之后既没有见到物业,物业也再也没有联系过我们,我们也没有见到当事人,也没有见到市长调解的人!更没有签订任何协议,然后就成了调解达成共识! 关于走廊窗户,我认为银基誉府丹尼尔物业监管不力,应该具有拆除的权利,而且根据房产证和物业相关管理,我们提出的要求完全合法合规,完全按照物业条例维权,但现在没有任何结果,我希望政府能出面维护我的合法权利!我们房产证上清清楚楚写到走廊是公摊面积,没有我们同意任何人不允许乱改!物业每年收高额物业费,但真正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希望政府督促物业切实落实物业的基本职能,也希望物业联合有关部门强制拆出隐患,切实履行物业的责任,为老百姓和业主做主,感谢政府!------王振军敬上2020-1-8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0-01-15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针对您反映的问题,九里山街道、城市管理局、社区、物业已多次上门进行协调,积极做2401户业主思想工作。目前,摄像头位置已改变。针对公共连廊加封窗户问题,因涉及多方因素,协调工作存在一定困难。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本着邻里互助、和睦的宗旨,也请你们双方能够保持克制,增进沟通,妥善化解矛盾。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