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276
投诉
2020-01-09
停水3天
1:停水3天 2:拨打新华区物业管理电话(4882789),推诿街道办事处 3:拨打小区物业推诿至西市场街道办事处(2212621) 4:办事处也是推脱 5:打12345投诉询问,结果只有正在排查,五具体进度及处理跟进人员电话, 6:都已经3天了还未修好,仍然排查属于人为问题而不是故障问题 7:12345系统只有记录投诉行为,而没尽到督促责任。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1-17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经我区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协调,盛世御园小区物业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对小区供水设备和管线进行了排查,2020年1月10日发现管道破裂漏点,盛世御园小区物业公司当即联系人员、机械连夜进行抢修。1月11日已抢修完毕,目前该小区供水恢复正常。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21263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