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136
举报
2020-03-17
天河庄园居民区天天整夜挖土施工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新华区凌云社区新建路30号院的居民,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最近几天我们楼下的工地整夜施工越来越厉害了,推土机就在楼下整夜的施工,弄得我们陪着整夜不得安宁,影响白天上班不说,天天熬夜身体也快受不了了,多次打市长热线也无法解决,只有请你们帮忙解决我们的困难。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3-25
经调查,新华区李庄村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天河庄园小区),位于晶珠路北段东侧,2019年6月开工建设,土地、规划、施工手续齐全,目前处于基坑开挖阶段。 2020年3月15日,新华区环保局对市民反映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调查,发现该工地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及清运,存在因工地连续夜间施工,建筑机械及运输车辆产生噪声,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的情况。该工地办理有夜间施工备案表,居民生活区域附近张贴有夜间施工公示。新华区环保局执法人员采取告诫的方式,当场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加强管理、文明施工,降低夜间施工噪音,并提出如下要求:1.非施工工艺要求不得进行夜间(晚上22:00-次日6:00)施工;2.确因施工工艺要求必须夜间施工的,须提前报备相关部门,经批准并向附近居民公示后方可施工;3.加强施工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降低设备故障率,减少延时现象发生。 经新华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多次进行夜间复查,发现该施工单位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施工。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898360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