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182
投诉
2020-03-18
开源路湛河堤有社团扩音器唱歌大分贝扰民问题
开源路湛北路附近的河堤,近来一直有组织在唱歌,用话筒扩音器,声音很大严重扰民。家里孩子都在上网课,家里门窗都关上还是能听到,上午都开始了,一直唱到晚上唱到八九点。恳请相关部门管理一下。如果是个人团体,可以不用话筒,分贝降低低一些。感谢!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0-03-27
社区民警到开源路湛北路附近的河堤实地走访调查发现,个别居民存在用高音喇叭唱歌的现象,已当场告知其降低音量,严禁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和生活。在河堤唱歌的居民表示他们将降低音量,避免发生扰民现象。公安机关将继续关注此情况,在日常工作中加大治安巡查,杜绝扰民现象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