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33
举报
2017-10-17
举报信
本人周大凯,手机号15225015952,男,1984年出生,家住平顶山市,湛河区,苗侯村,现与老父老母分住,我举报我的邻居徐俊峰,徐俊峰在过去的十几年间在自己家的宅基地上扩地盖房,挖山填沟,给我家造成一次房屋倒塌的事情,我的老母亲为人善良一直忍让,老父亲脾气倔强,曾与徐俊峰家人口角,在这几年间有2次被徐俊峰打上家门,砸门骂人,恐吓老父老母,可悲的是我家紧挨派出所,报警竟然要从市区调人,最后不了了之,村里协商未果,其人家族人多势重,可怜老父老母多次受辱,天理何在,老母怕我出事,一直隐瞒着我,就在今年10月15日白天,老父与徐家人口角,晚上徐上老父老母家砸门骂人,老父老母吓的不敢开门,可怜老父老母今年均60多岁,还要受其侮辱,报警竟然未果,家门口就是派出所,竟然要从市区调人来管,最后竟然没人管,请市长还我公道,本人以上所言随时可与任何人对质,对以上所言愿意承担一切责任,2017年10月17日在此举报,如果没有人管,本人愿意用生命来捍卫尊严,人死不可怕,可怕的是死在没有公理的青天之下,今日公投2次市长信箱,一次不公开一次公开,不为别的,只为能让大家看到,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啦,愿公理永存。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2-07-01
接到网民投诉,河滨街道办事处、苗侯村立即调配工作人员到涉事双方家中实地勘察,了解有关情况,并查看了房产证等相关手续。关于反映人邻居占压两家宅基地间公共区域的问题,苗侯村党支部已安排专人对反映人邻居进行劝导,争取使两家矛盾纠纷逐步化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