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367
举报
2020-03-25
小区物业将公共区域划分成停车位出租给个人
湛南路平高社区,小区物业是中房物业,今天,物业贴出通知,让有车的业主每年交720元钱,就可以给一个固定的停车位,这种将小区公共区域“卖”给个人的做法已经违反了《物权法》,同时,这种做法会造成邻里矛盾增多,不利于社会稳定,由于目前小区没有业主大会,没办法约束物业的违法行为,强烈建议政府出面制止,同时尽快由社区出面组织成立业主大会,依法招聘物业,规范小区建设,以避免出现群体性的事件,为国家的稳定做贡献。目前,小区已经出现抢车位,装车位锁的乱象,请尽快处理。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0-04-10
经调查,平高社区由中房物业公司提供物业服务。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湛河区住建局已与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小区物业公司停止收取车位费,并向反映人解释说明。下一步,马庄办事处将尽快组织召开业主大会,选举业主委员会,由小区全体业主共同商定小区有关事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