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37
投诉
2017-10-18
平安大道西延道路路面通车半年多路面破损,修补十二天后再次破损
平安大道西延道路路面通车半年多路面破损,修补十二天后再次破损,2017年10月5号发现路面损坏,10月6号有人修补好,10月18号修补过的地方再次损坏严重。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07-14
  平安大道西延(西环路至西平郏路段)是市政府确定的2014年度市政重点工程,设计道路性质为城市主干道,应禁止大型载重车通行。但该道路自建成通车以来,由于缺乏减速和交通信号等必要的交通管理措施,在此通行的沿线企业及个人大型重型车辆和过境通行超重车辆较多,普遍存在超载现象(按照2017年10月9日至11日车流量测试统计结果,行驶在该路段的大型超载车辆达到230辆/小时),且行驶中速度极快,急刹车时造成了局部推移拥包等路面损坏,加之近期连续降雨,增加了局部路面损坏程度。若上述情况持续下去,不仅路面损坏会进一步加重,道路使用寿命也难以得到保证。   破损问题出现后,我局已安排相关单位进行了修补。为加强平安大道交通管理,保证道路使用年限,使其发挥更大经济社会效益,我局已向市政府作出请示,恳请市政府责成道路交通管理部门按照城市道路管理标准,设立监控卡点,合理设置减速装置以及限速、限载标识,禁止大型车辆行驶,确保道路通行和周边群众出行安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