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73
举报
2017-10-25
水域半岛假日酒店谁给你的胆子
市长您好,我是平煤普通一个职工,10月24日在新华路南边的水域半岛假日酒店洗澡被服务员强行推钟色情服务,我说不需要他就各种给脸色,让我很是生气,叫他们经理过来也是说话很难听,我就怀疑咱们平顶山是不是就是允许这种店存在,另外,这个洗浴中心是没有特殊行业许可证的,也没有通过消防验收,我就很纳闷他是咋开业的,我以前考过消防资格证,所以懂这个,请各位领导出面解决这个事.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2-09-20
轻工路派出所对群众反映情况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进行实地调查。10月27日,该所对水域半岛洗浴中心进行突击检查,经认真检查每一个房间,未发现涉黄违法情况。因该场所未经消防部门许可,该所已书面告知消防部门查处。 目前,轻工路派出所已将其列入重点监管对象,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检查力度,组织警力开展不间断检查。欢迎广大群众和网民积极举报提供黄赌毒违法线索,拨打举报电话110,公安机关将认真调查核实群众举报线索,对黄赌毒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整治,不断净化社会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