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27
投诉
2017-10-30
KTV入驻住宅楼夜夜笙歌,业主生不如死
尊敬的领导您好,就此问题我已经举报了n次了,次次都是让我失望的,KTV依然每晚10点以后开唱,声音有增不减,我已经对县领导心死了,也不指望他们能在百忙之中处理我们这屁大点事,真心希望市领导能帮帮我们,老人孩子每天晚上睡不成觉后果不堪设想啊,为我们作主吧,领导们!!!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18-01-19
经调查,网民反映的KTV为至尊国际会所KTV,位于叶县北水闸十字路口东南角九龙华府小区住宅楼内,法人代表梁康康,开业时间2017年4月6日。该会所办有工商营业执照,其他消防、环境评估等相关证照均没有办理。 2017年8月23日,县文化部门执法人员在对文化市场排查中发现该场所在违法经营,对其下达了《停业通知书》,通知该营业场所停止违法经营行为。9月15日,巡查中发现该会所仍在违法经营,执法人员对其负责人进行了批评,再次下达了《停业通知书》,依法对用电总开关控制箱进行查封,并拍照存档,并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七条第二项的规定,通知其在居民住宅区内不得设立娱乐场所。12月18日,发现该处死灰复燃,于是对其下达《停业通知书》,再次对其用电总开关控制箱进行查封,并拍照存档。 关于该KTV夜间噪音大扰民的问题,2017年4月、11月县公安部门两次对该KTV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当时场所负责人也表示一定注意降低噪音,不再扰民。12月17日,县公安部门开始进行“平安守护”专项活动集中夜查行动,对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场所夜间营业依然有噪音扰民的情况,当场对该场所负责人进行了行政警告的处罚。 下一步,我县将加强执法巡查,发现该场所拒不停业仍违法经营的,将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违反本条例规定,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由文化主管部门依法予以取缔。”的规定,依法予以取缔,如其不履行取缔决定的,将依据《行政强制法》有关规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