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415
其他
2020-05-20
乐福小区一个月卫生无人管理
乐福小区卫生已经近一个月无人打理,夏季到来,到处都是垃圾和苍蝇,公厕臭气熏天,小区居民众多,而且大量都是孩子和老人,目前仍处于疫情期间,恶劣的环境不仅严重影响着小区人们的生活,而且对疫情的防治也产生不利的影响,甚至存在着重大的危险。孩子已经连着一周回家嚷着身上痒,我相信和小区恶劣环境有着很大影响。社区只有三层楼,却在年后花费大量金钱安装电梯,作为居民的我们不了解为什么三层楼都要安装电梯,而不去解决我们的环境卫生问题。希望市长您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帮我们这些居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作为平顶山最早最大的小区,我们这些众多住户期望能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5-21
经调查,市民反映的情况属实,乐福小区确实存在垃圾堆积的问题。自该小区物业公司撤离后,我区矿工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多次与平煤神马集团生活服务中心进行沟通协商,并组织召开了小区业主代表大会,商议小区内环境卫生问题。经我区矿工路街道办事处协调垃圾清运车辆,目前该小区内堆积垃圾已清理完毕,垃圾桶周边零碎垃圾正在有序清理。 针对乐福小区暂时无物业公司服务的情况,我区矿工路街道办事处正在协调平煤神马集团生活服务中心解决,力争尽快引进新的物业公司入驻小区。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708580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