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86
2017-11-08
河南省平顶山宝丰县商酒务赵一村
我是一个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商酒务赵一村的普通村民,我把我村最近发生的事情向领导 做一汇报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政府任命为支部书记的杨雷鸣结黑帮没选举私自任命村主任,村会计,在我村我行我素。 在任命后把我村变电站门前路边2公里的白杨树共计3400棵以3000元价格强行收购 把村民岳长斌等3人中了11年的白杨树以3000元强行买走转收倒买【时间发生在16年】 2杨某2006年我村因发展需要变压器杨某说他可以搞到。因他是电业局一干部。所以原书记相信他先后向村里索要30000元,变压器不是国家配备的吗‘, 他说给局长送送礼,结果给电业局长一人10000元共3人 3村群众建房他要收保护费每户【3000—6000】元不给不让建。有张镇松,赵秋义,夏岗,丰朝等已交过 4杨雷鸣身为公职人员兼职取酬报酬经过村经费取走 5杨雷鸣,陈留欣,靳洪涛16年9月以中粮大户收20000元保护费强行将村土地承包价格有800元降至650并将,强行群众把9月的合同立为6月群众敢怒不敢言农业直接损失三十多万元 6在村里黑帮说了算低保户,困难户都是他们亲戚,住楼房,有门面,有车,有公职,【陈广,陈建伟,陈长斌系陈某自家哥,达,兄弟 真正的苦难户享受不到 7我村修路2公里偷工减料把20公分路面受身为10公分结余十多万中饱私囊 8杨某以职位之变给下面小厂私企办变压器每台收取15000元,并扬言只要给钱30之50台都可以搞成 9公家修路到谁家门前都要交钱50之1000不等 以上情况句句属实,有我村群众集体联名【95人】,望领导伸张正义还赵一村一片晴天 河南省平顶山宝丰县商酒务赵一村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3-04-07
一、为方便群众出行,赵一村对变压站前道路进行整修,因影响施工,村两委会与树木承包人周运东、岳长斌、郭国要协商,由村上出资3000元做为300棵杨树补偿款,杨树由周运东、岳长斌、郭国要3人自行处理,村上分文无取。 二、2006年,赵一村自费进行高低压线路改造并安装变压器,变压器由村委会委托杨磊明进行购买。 三、关于建房收3000—6000元不等保护费问题,与当事人见面,当事人表示未给村上缴保护费。 四、杨磊明同志作为公职人员,任村支部书记期间,其工资作为村级经费,用于村上日常开支。 五、2012年10月,种粮大户与村民签订土地流转协议,以每亩800斤小麦保护价兑付给村民,后由于承包费过高,种粮大户连年亏损,不能正常兑付土地承包款。2017年6月,经赵一村、赵二村、赵三村共同协商,并召开村民代表和群众大会,一致通过,以每亩每年650斤小麦兑付。 六、赵一村低保户认定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不存在关系保、人情保。 七、修路项目涉及资金20万元,由县公路局直接出资,资金并未经过村级账目。路面硬化后,经验收,达到标准。 八、赵一村无小企业,谈不上办变压器之说。 九、赵一村修路项目不包括农户自家门前排污管道,开挖埋管资金由农户自愿承担。 综上所述,反映问题不属实。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