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96
举报
2017-11-09
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关于我10月9日反应的宝丰县烈士陵园新建陈列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领导们能不能督促尽快解决一下,上次反应以后没几天宝丰县劳动局让我们去说明情况,提供证明,情况证明都说了,现在又让我们去宝丰自行调解,我们每人就两三千块工资,去一次不吃不喝睡大街一个人路费就得二三百,我们能去几次,现在这聊天视频软件这么多,这算不算刁难外地农民工,反过来说工头开着奔驰宝马能不能让他们来林州给我们说?恳请领导尽快督促解决一下,还农民工一个青天白日!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3-04-19
经调查,县人社局在此之前曾先后两次接到郭振杰反映此问题,并及时与其取得联系,但反映人和委托人杨鹏军均不予积极配合。 2017年7月范章栓承包宝丰县烈士陵园陈列馆外墙工程,并以口头形式承包给杨鹏军,钢架焊制完成后付80%工程款,铝挡板安装完成后付清。7月19日杨鹏军与郭振杰二人合伙开始施工。钢架焊制完成后,准备安装铝档板时,范章栓发现钢架焊制出现问题,导致铝档板无法安装,要求对其整修,而杨、郭二人并未维修,之后与工人一起返回老家林州市。后多次通知杨、郭二人进行维修,结算工程款,杨、郭二人以各种理由不到现场。在此期间,范章栓给施工方预付款1万元,并支付工资1万元,借支7000元,共计27000元。 鉴于反映人郭振杰不予配合,双方没有书面协议,又未结算,工程质量存在纠纷等问题,按照《关于实施<劳动保障监察条例>若干规定》,建议反映人通过劳动仲裁处理或司法途径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