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986
举报
2020-06-22
宝丰县校外培训机构第三次求救信
尊敬的市县各级领导: 我们是宝丰县校外培训机构,关于宝丰县校外培训机构开课复课的问题我们第三次向您们发出求救。上次求救后给我们的答复是:“从6月8日起对宝丰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开班复课进行验收,待验收工作结束,将及时公示验收结果,验收合格的培训机构即可开班复课。”各机构按照教体局的要求细致准备都如期接受了政府部门组织的审查,可如今(今日是6月22日)14天过去了全县200多家机构仍未接到上级政府部门关于开课复课的任何说法。如今整个平顶山市(包括平顶山市区)的校外培训机构都以开课复工,独有宝丰县的校外培训机构仍然被要求处于停运中。请各级政府领导能理解体会到我们的不容易,我们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及时给予我们一个答复;哪怕是告诉我们全面取缔宝丰县的校外培训机构我们亦能接受,我们也就此死心不在天天受着煎熬,我们亦不在给各级领导添麻烦自行另谋吃饭出路。 2020年6月22日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0-06-29
反映问题属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平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幼儿园及特殊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2020〕14号)等文件精神,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体系统工作专班研究,决定从2020年6月30日起,以乡镇为单位,在乡镇政府和乡镇中心校统一领导下,符合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按照40%、30%、30%的比例分三批有序开学。第一批开学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第二批开学时间为7月7日,第三批开学时间为7月14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