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002
投诉
2020-06-23
平顶山移动5G营业厅太霸道了吧!
我于今年5月6日通过朋友介绍,在平顶山湛河南路湛河大酒店对面2楼平顶山移动5G营业厅办理了99元的移动套餐服务,号码是15737588725,他们先是诱导我冻结了花呗的720元(分为24期扣款),接着又通过支付宝转了100元的话费,之后忽悠着让我签定了所谓的协议书(只有一份作为公司存根,没有给我任何的书面协议),拿到电话卡后,我基本上没有打过电话,偶尔打开流量上网,结果常常连网页都打不开,我多次打10086反应,也曾经到营业厅反应,还是不好用……现在我的手机已经欠费停机,而我每个月冻结的花呗还要扣款30元,有这样的道理吗?这不是强盗行为又是什么?我打10086投诉,他们也是推来推去不给我解决,说还要让我到营业厅解决,而营业厅又以我签订了所谓的协议为搪塞,昨天他们还派打手对我动粗……请政府尽快帮我解决为盼!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6-28
网民反映内容中平顶山移动5G营业厅,位于平顶山湛河南路湛河大酒店对面2楼,属湛河区辖区。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建议直接向湛河区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反映。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