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028
投诉
2020-06-25
村村通 修路
各位领导好! 我是平顶山市郏县冢头镇小李庄村村民,村里家家户户都通水泥路了,而我家门前的街道至今还是土路,下雨出不去,泥泞不堪。没法走。希望领导能理解,能够帮助解决。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0-07-01
关于网民反映“ 村村通修路”一事,调查情况如下:经查反映人反映未修道路属于自家门前排前路,不属于通村入组施工范围。小李庄村村组道路全部铺设完成,不存在出村困难情况,村民房前屋后的水泥路需由自己出资铺设。我县冢头镇政府已派工作人员到反映人门前道路进行查看,并与反映人积极沟通,耐心解释其家门前道路不属于通村入组道路,需要自己出资铺设。经过耐心解释与沟通,当事人表示理解与支持。下一步,小李庄村两委将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就村内未铺设水泥路段一事进行协商。按照村民意愿,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对村内排前路进行统一高标准水泥路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573815636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