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041
投诉
2020-06-27
鲁山县城管
你好,我在鲁山县健康路顺城路向南50米路东租赁街道社区约四五十平方的空地做早餐生意,有租赁合同,每天上午十点就收摊,并且打扫卫生,此块空地距离道路约五米,不影响交通通行。去年九月份鲁山城管无故不让出摊经营,现在此块空地已堆积垃圾。 现在国家也允许合理摆摊解决百姓生计问题,我们一不占道,二不污染环境,为何不能摆摊经营?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0-07-03
网民朋友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鲁山县城管局调查,该路段属老城旧街路窄,由于行人多,容易造成拥堵给市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2019年9月份鲁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行验收,对该路段的摊位一律进行取缔,反映人的摊位也同时取缔。2020年两会党和国家领导人支持地摊经营,不是城市内随处可以经营,必须在保持道路畅通、不影响市民出行的前提下进行经营;另一方面,如果同意反映人在此处经营,那么其他摊主也要求在该路段出摊,该路段就无法管理,更造成市民的出行安全,随之出现更多的问题出现。 二、处理意见 根据2020年这次两会党和国家领导人支持并要求发展地摊经济,城市管理局创新思路,已向县政府报备在鲁山县鲁平大道文化广场东侧新健康路上规划成小吃、小商品临时一条街,为了响应县政府号召,城管局规定在这条路上按照指定时间、指定位置、指定地点进行摆放经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