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068
其他
2020-06-29
军人父亲为村里干活意外去世,村委会推卸责任,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劳动局等部门推诿扯皮,不愿受理
我部战士孟龙涛父亲孟月强(郏县堂街镇孟庄村人)接村主任王苗刚通知开三轮车拉土为村里修路,车子意外侧翻致其死亡,期间花费十余万,村委会只愿赔三万。家中找找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劳动局多方反应,均推诿扯皮,不愿受理,请相关领导协助解决!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0-07-03
关于网民反映“军人父亲为村里干活意外去世,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劳动局等部门均推诿扯皮”一事,调查情况如下:经调查,孟月强现年55岁,堂街镇孟庄村3组村民。为切实做好孟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村委会协商,由孟月强利用自家机动三轮车为本村拉土垫路,按照约定村委会每天支付其劳务费400元;6月22日,因其操作不当发生机动三轮车侧翻事故,于6月24日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镇、村两级积极采取措施,对当事人进行慰问、安抚,并就后续相关事宜进行协商。目前,村委会已同当事人家属就后续相关问题达成共识。下一步一是督促村委会尽快落实当事人补偿款。二是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同时对全镇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消除,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583699515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