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399
举报
2020-07-20
叶县公安局拖欠辅警工资
叶县公安局辅警工资每月1420元是全市最低工资,三个月才发一次,劳动法规定工资至少要一月发放一次,是否违法?至今日七月即将结束,我们全县几百名辅警四月份五月份六月份的工资还没有发放。辅警也是人,辅警也需要吃饭,辅警也有家庭,辅警也要活着。为何领导干警月月都有工资按时发放,而辅警工资三个月发放一次还一拖再拖?为何给领导干警有钱发工资而辅警没有钱发工资?请领导关注一下,否则我们几百名辅警将集体上访!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20-07-30
市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市民反映情况属实。辅警工资由县公安局辅警办代发,县公安局财务部门每月拨付辅警工资至辅警办。近期,因县财政局工资拨款未能及时拨付到位,导致辅警工资未能按月及时发放。县公安局已与县财政局沟通,四月、五月、六月共三个月工资已于7月23日发放完毕。下一步,县公安局将与县财政局积极协调沟通,争取财政支持,及时按月足额发放辅警工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