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460
举报
2020-07-25
帝锦花园违规施工
新华路小学对面帝景花园,因小区住户反应抢修化粪池,但至今无公示,无临时通道,无入户指引,无防护,夜间无照明,无应急通道,小区道路泥土多且滑,无职能部门监管,对小区住户人身安全构成极大安全隐患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0-07-31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帝景花园位于黄楝树社区内,目前有南门、东门、北门供小区居民出入,帝景花园由平顶山市祥瑞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日常管理。7月27、30日卫东区工作人员两次到帝景花园并与物业负责人联系,据悉,帝景花园7、8号楼之间的下水道管道破裂导致下水道堵塞、污水横流,物业公司聘请专业人员进行施工,由于下水道施工涉及窨井、化粪池等挖坑、抽取 砌砖、粉墙等工序需要一定的施工周期,在施工过程中在施工点设有警戒线,因为施工过程需要挖坑,所以产生有泥土,近期平顶山又因下雨导致泥土潮湿,街道已要求施工泥土覆盖并设置施工警示牌。出于安全考虑,施工中1个大门处于关闭状态,居民可通过其他2个出口进出小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2368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