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54
投诉
2017-11-15
郏县广厦花庭房子楼顶漏水
市领导您好,我是郏县经二路南段广厦花庭一号楼四单元五楼住户,六楼自房子建成后一直没人,只要下雨楼顶漏水可以漏到我家,现在到处都漏水,去年我就开始到处找有关部门到现在都没有解决,开发商,物业,县信访,住建局,质检站,房管局,都去过了,问题还是解决不了,只要下雨就会严重影响了到正常生活,这个问题现在那个部门可以处理,谁有责任,希望市领导能够给予解决!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3-07-31
经二路南段广厦华庭一号楼四单元五楼住户反映六楼无人居住房屋漏水一事,经调查,该社区负责人通过多种渠道联系到六楼业主,经过协商,六楼业主同意整修自家房屋漏水事宜,并在近期开始整修;五楼反映人同意该做法,同时表示不再向上级部门反映此事,街道和社区将继续督促六楼住户尽快完成整修工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