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56
咨询
2017-11-16
宝丰县2016年出台的去库存化购房补贴合适实施
2016年6月份宝丰县政府出台去库存化购房补贴政策,至今无音信,不知何时才能实施。每次咨询县相关部门都被告知制定政策需要时间,具体实施细则正在制定中,想咨询市长,平顶山的购房补贴都已实施,普惠老百姓。宝丰的住房补贴合适才能真正惠民。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8-02-02
经调查,宝丰县人民政府依据上级文件精神,2016年出台了关于《宝丰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消化库存商品房促进房地产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的文件。目前,据该文件显示主要申请购房补贴应提供以下资料: 1.《宝丰县购房补贴申请审批表》; 2.经县房管局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复印件; 3.契税完税凭证(验原件,存复印件); 4.购房人银联卡或银行账户。 具体实施细则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财政局等部门联合制订,因要制订补贴范围、补贴时间及退回细则,需一定时间,待实施细则出台后,将向社会公布接受申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