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16
投诉
2017-11-21
平顶山广安汽车4s店欺诈消费者
我11月初定的车(远景X3),17号提的车第二天18号上路新车就出现刹车故障,下车闻到很大的烧焦味,打电话售后也检查不到毛病,最后他们拖走了,19号通知修好了,让我们去提车。可新车第一次上路就遇见刹车故障,发动机磨损严重等问题,对人身安全没一点保障,哪还敢再开啊。而且这个车新上市的,一直说没货,连展车也没有,结果我们去提的车是9.20号就到他们店的,现在怀疑这个车是不是问题车给我们了,要求他们给我们换新车,他们一直不理睬我们,还让我们自认倒霉,态度特别恶劣。请您帮我们解决一下。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01-12
我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取得电话联系。经电话沟通得知,当事人已自行与平顶山广安汽车4S店达成和解,不需要我局执法人员再介入调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