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231
投诉
2020-09-15
关于“关于叶县田庄乡等沿平叶路周边用地可否先利用种庄稼问题”未能回复的投诉
近日,得闻老家村民因平叶路沿线用地荒废,无法耕种问题,特向你政府询问,但多日未有回复,特发此次投诉信,忘贵政府能重视、正视问题!如无果,将向上级继续询问!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20-09-18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县林业局接到市长信箱19055号留言后通过该网民所留电话联系该网民核实情况,该网民所留电话为空号,县林业局无法确定该问题涉及的确切地理位置,故县林业局经过调查于2020年9月13日针对该留言问题作出以下回复:叶县平叶快速路景观林带项目,现已完成发改委立项、审批和招标工作。叶县平叶快速路景观林带为EPC项目,施工设计一体化,现图纸正在审定中。施工开始前,该部分已占用土地,涉及县发展投资公司占用部分,由县发展投资公司将所种植树木移走,土地在种小麦前移交群众使用;涉及碧水源股份公司占用部分,由县林业局会同涉及乡镇、碧水源公司等实地丈量所占用面积,据实付给群众地租,其它无占用部分,由群众自行安排种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05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