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269
投诉
2020-09-20
体育路拥挤异常,希望城管部门改善汽车,电动车停放问题,并加强基层管理收费人员业务水平,提高素质。
1、体育路路段拥挤异常,车多人多,本来两侧停放电动车自行车的区域大部分都变成了停放汽车的地方。本身路就窄不适合停放过多的汽车,导致自行车电动车停放位置根本不够,大部分电动车自行车都只能靠路边停放,加剧了路段拥挤程度。2、电动车,自行车停放区域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不强,只管汽车好不好出来,能不能收上费。每次停电动车自行车,收费管理人员都叽叽歪歪,说话不好听。不能妥善处理问题,只管汽车能不能出来,明明停放好了,还要再不乐意一遍,这也是导致很多人不愿意往自行车电动车区域停放的原因。一块两块收费不要紧,关键是管理人员得明白自己要怎么管。 城市好不好,美不美都靠大家共同努力,现在是一年看着城市比一年乱。城市管理,不提升基层管理者素质,水平,不根据情况,一味以创收为目的,一味的撵,哄,动不动抬车,搞得人民群众不满心理越来越严重,而忽略普通百姓的基本需求,不从根本问题上解决问题,本末倒置,只能越来越乱。希望有关部门,多划分自行车电动车停放区域,提升收费管理人员素质,要从被动收费到主动服务,主动安排停放,不要等大家都停好了,再说这样不行那样不行,牢骚满腹。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考虑问题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9-30
经实地查看,体育路位于我市商业中心繁荣区,人多车多。我区将依据实际情况,逐步取消体育路段道沿上面的机动车停车位,设置更多非机动车停车区域,不断强化管理,为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便利。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39021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