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319
举报
2020-09-23
道路遭到破坏
新华区西市场武庄村火车道北侧,平顶山市瑞通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东门口,是一条通往北环路的南北道路,是武庄村、西市场各小区人员进出北环路的主要通道。因北环路扩修,多条南北道路被封闭,该条道路便显得更加重要,车流量较之前大幅增加。瑞通机动车检测公司东门向北约五十米、永顺气瓶检测站门口,多年前道路被连续挖断四条约半米宽的沟,因回填质量差,留下好多深坑。由于该条路近半年来车流量大增,这四条沟被迅速轧成连环深沟,过往车辆只得连续转弯绕路通过,经常出现危险事件,恳请政府对该段路尽快修缮,方便居民通行。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9-30
经现场查看,由于北环快速通道建设,周边一些道路阻断,瑞通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东门口通往北环的道路车流量加大,造成以前因道路施工挖断的道路缺口被车辆碾压损坏。在了解情况后,我区交通部门立即召开会议,着手安排施工人员对损坏道路进行修缮,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预计9月30日前开工。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91179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