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959
举报
2020-11-13
商铺封锁道路私占停车位
卫东区劳动路三锅演义,在门前长达几十米的路段上安装地锁、放置锥筒、停放电动车,霸占十几个停车位。相关部门多次处理,仍置若罔闻!声称不怕举报!有权部门是不是没有办法了?如果因此造成路人绊倒受伤,政府有无责任?如果因此造成车辆违停罚款,如何服众?希望尽快依法行政,强力整改。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0-11-19
经我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批评教育,该店负责人已认识到不当行为,表示即刻进行整改。截止目前,裸露的地锁已全部拆除完毕,锥筒收回店内,又将影响行人通行的挡车柱进行切割拆除。如有疑问请拨打325361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