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06
2017-12-02
何时修建马楼张良段沙河大桥
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 我是鲁山马楼乡的一名普通村民,我今天给您想说的是马楼,张良,磙子营,沙河以南三乡到平顶山的道路修建问题,困扰了几十年的问题不知道政府看到了吗,市长先生,您拿出手机看一下地图看一下马楼张良到新城区或者宝丰的道路您就知道存在的问题了,每一次都要绕行到鲁山的沙河大桥,犹豫道路的不便严重影响着这两个有潜力的乡镇发展,政府老是说扶贫,都是说的鲁山县西边的乡镇,您下去问问这里的百姓感受到扶贫的温暖没有,感受到的也都是有钱有势的人,真正需要扶持的穷人还是办事难。创业难。其实百姓的心声我感受到的是,不奢求扶持,我们可以自强不息,只是希望帮我们把要想富先修路的路(就是张良马楼段沙河大桥)修建起来,这样对人民对市发展都是百利无一害。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4-03-12
经查,鲁山辛集白村至马楼虎营段沙河大二桥一直未修建,给附近群众出行带来很大不便。根据省政府对平顶山市新区规划的批复,市政府正在规划修建大南环路工程,该项目将在跨沙河处新修建大桥一座。新修大桥位置在辛方路跨沙河附近。为节约工程投资,辛方路将与大西环路共用一座沙河大桥。依据市长办公室会议(2016〔56〕号)要求,该项目由市交通局按PPP模式组织实施,项目总投资(包含征地拆迁费用)由PPP项目公司筹措解决,项目征地拆迁费用由所在县承担。工程建设费用(除上级补助资金外)鲁山境内路段,市、县按5:5比例承担。按此原则我县分摊项目建设投资25395.5万元,经与县PPP中心沟通该项目采用2+13模式全生命周期,我县财政需承担33093.13万元。目前该项目工程进度的前期准备手续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入征地拆迁阶段。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