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706
举报
2021-01-05
关于卫东区明珠世纪城供暖不热问题
尊敬的平顶山领导们,希望你们抽出一点时间,关注一下明珠世纪城供暖的问题,明珠世纪城物业讲热力公司供压达不到,热力公司讲物业的问题,你们找物业,这个问题持续了几年,每年供暖下来,屋里边儿穿着个大棉袄,这也算是供暖,打了十几个电话,没有单位能解决了,所以只好求救领导们,希望你们能解决一点民生的实实在在的问题。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1-01-07
经调查,该小区在2012年交房时居民与物业签订的物业管理协议上对供暖时长及供暖费用有明确规定,收费按照18元每平方收取,收取三个月的费用,供暖时间为每年12月1日至次年3月1日,为期90天。 小区供暖是转供暖,热源来自热力公司,因暖气管道的维护与维修,造成了供暖天数不足。经协调,物业承诺在供暖期间因受各种因素影响造成供暖天数不足的,会提前或延长供暖作为补偿。物业公司今年将从11月25日开始试气供暖,在大管道正常供气的情况下供暖至2021年3月10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5892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