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718
举报
2021-01-05
关于开源路与大众路交叉口鹰城7.1视界购物中心阻断交通
尊敬的市长,您好,市区开源路与大众路交叉口的鹰城7.1视界购物中心在其购物中心西南车库入口、其购物中心西北大众路口、其购物中心东北大众路口,这三个位置摆放大量大力石墩、路锥及水马等,阻断大众路车辆通行,妨碍开源路行人行走,造成附近过往人员通行困难,请领导进行核实处理。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1-01-11
开源路中段地处市中心繁华地带,且有鹰城世贸、7.1视界两个大型商场,因此人流量、车流量较大。但商场前路面较为宽敞,为了避免车辆乱停乱放,造成市容市貌秩序混乱,所以在商场前放置太极球、路锥和水马,其主要作用是阻挡车辆乱停乱放,提升城市市容市貌。 为了保障市民的出行畅通,卫东区城市管理局该区域中队负责人已联系鹰城世贸行政科经理,并进行批评教育,现已将阻碍市民出行的路锥和水马全部清理完毕,要求在既保障行人自由出行又可以阻挡车辆违法停放的前提下,搬离一定数量的太极球。目前,该区域已可以正常通行,大众路畅通无阻。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私自占用公共区域私设障碍物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进行查处,切实还路于民,并安排执法人员加大巡查次数和疏导力度,积极引导市民及商户合理、合规停放车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如有疑问请拨打325361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