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731
咨询
2021-01-06
疫情无法回家、未使用暖气,申请退费
本人子女定居成都,2020年6月我与妻子去成都儿子处居住。原定2020年12月返平,11月初即全额缴纳暖气费。后因成都疫情取消返平行程,并计划响应国家号召双节期间不外出。平顶山热力公司可证实本户暖气零流量未使用。特向政府申请准予退费。 本人与妻子的机票经向航空公司申请后已免退票费、全额退还。请政府批准暖气退费。
回复信息
平顶山热力公司
2021-01-08
接到市长信箱,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将情况报告如下: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该用户家暖气阀门为开启状态,正常用暖,不在退费范围之内。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