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94
2017-12-18
宝丰县石桥镇石桥村强拆
市长您好,您可能不会亲自看信件内容,但我请求看我信件的工作人员,能够把我反应的情况汇报给领导,毕竟关系到普通百姓的安居工程。我家是宝丰县石桥镇石桥村的,这几天村里来了一批人来量宅基地,说是要规划美丽乡村,要拆迁搬迁,可是没有张贴任何的公示和公告,更没有说拆迁补偿标准,怎么回迁等事宜,就是要百姓们在丈量合同上签字,私底下有人说是县里的拆迁办和镇上的拆迁办勾结着骗取国家补偿款,往县里反应了可是县里的拆迁办不予理睬,如果咱们市里面也无反馈的话,我会直接到省里或者到国家信访办,我不信国家这么大力度的反腐倡廉还允许这样的事情出现。就算是建设美丽乡村,是不是要提前告知大家,把详细的拆迁计划告知老百姓。望给予反馈!谢谢!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8-02-02
2017年9月,石桥镇作为全国重点乡镇纳入棚户区改造,丈量宅基地等事宜是县拆迁办和镇政府的正常工作,拆迁标准由县相关单位制定后在村上公示并走四议两公开程序进行。截至目前,石桥村尚未进行拆迁工作,不存在强拆一事。综上说述,反映问题不属实。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