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283
举报
2021-02-01
派德广场违规安装外挂电梯
卫东区建设路中段,建设路和劳动路交叉口向西50米派德广场,施工人员在没有告知住户且没有相关单位授权施工的情况下,在楼体西侧安装外挂电梯,占用消防通道,危害住户安全。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1-02-09
经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建设路和劳动路交叉口的派德广场未发现有基础建设现象,无安装电梯情况。区城市管理局将密切关注此事,如安装电梯,将要求派德广场必须办理相关合法手续,保障业主人身安全。否则依法依规进行行政处罚并强制拆除。下一步,加强与派德广场物业公司联系,持续关注群众反映问题。如有疑问请拨打,1363375552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