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69
举报
2017-12-26
业主安全谁做主
我是览山丽景小区的业主,我们小区的消防设施不完善每层楼道内没有灭火器没有消防管,还有电梯经常困人,宽带物业让别人承包了也不让进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01-17
1、关于网民反映楼道没有消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经调查:览山丽景小区楼道消防设施由于经常遭到人为损坏,为防止损坏,物业公司将消防设备存放至小区仓库。街道及社区负责同志已督促览山丽景物业公司将消防设施尽快恢复,确保小区消防安全,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立即整改。 2、关于网民反映电梯困人问题。 经调查:经街道及社区负责同志实地查看,发现目前小区电梯运行正常。经与览山丽景小区物业负责人沟通,物业负责人称:由于前段时间暖气管道漏水,害怕电梯电路板烧毁,物业公司把电梯停止运行几天,暖气已维修完毕,电梯也已恢复正常使用。社区负责同志责令览山丽景物业负责人,遇到此类情况需张贴通告告知小区业主,做好小区业主工作。 3、关于网民反映宽带网络垄断问题。 经调查:网民反映问题不属实。经调查,览山丽景小区已进入平煤、电信、联通三家宽带,不存在网络垄断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