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920
投诉
2021-03-30
投诉汝州市福地开发商开发的和谐小区九年了还是烂尾楼
您好。张市长。我家是汝州市煤山街道小杨庄的。就是投诉汝州市福地开发商开发的和谐小区烂尾楼九年了。当时买房子也是想着家就是附近的,买房子孩子上学方便。当时开发商承诺是2015年。年底给我们房子。可是到2014年10月就停工了.我也多次投诉了。每次的投诉就是正在推进,我就是想问9年了难道还是政府部门的正在推进吗。还是政府部门就会扯皮推诿吗。最早有汝州市住建局说的2015年10月份就能施工。后来又说的2018年5月份就能施工。今年都2021年了不知道老百姓该怎么办希望张市长。给我们老百姓解决问题不要再糊弄老百姓。我们没有任何办法的老百姓
回复信息
汝州市人民政府
2021-04-01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问题进行调查, 该项目为福地·和谐小区项目(原汝州市工具厂),该项目位于规划南关路与洗耳河交叉口西南角,已建住宅楼五栋,主体完成6-7层,目前因其未办理土地手续和规划建设手续处于停工状态。经我局初步核查,汝州市工具厂2009年初因资不抵债向汝州市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2009年3月11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宣告汝州市工具厂进入破产还债程序,2013年12月20日,汝州市人民法院终结了汝州市工具厂的破产程序。在汝州市工具厂破产清算过程中,其土地和房产被河南龙昌拍卖有限公司拍卖。 2019年10月29日,汝州市中信实业有限公司就原汝州市工具厂土地向我局申请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因汝州市中信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申请材料不完整,土地委托拍卖相关材料和土地拍卖款入账证明等关键性的材料缺失。我局未予受理其申请,同时告知其应当补充完善的材料。 2020年10月开始经我局努力协调,通过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单位调取了相关材料,2021年1月开始对申请办证的原工具厂土地边界进行测绘定界及四邻纠纷调查。 2021年3月5日上午,市信访局、市杨楼镇政府、市洗耳河街道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四个部门就该信访问题召开协调会,根据协调会分工由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好工具厂地块需补交出让金的核算。 下一步,我局将尽快完成土地出让金的测算,积极协调网民反映的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