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65
举报
2018-01-08
举报学校乱收费
以上个人信息都为虚假的,并不是有意冒犯,而是我们的校长比较厉害,你们也不能保证我的安全,对不起。谢谢。 平顶山第二高级中学近年的发展领导有目共睹,但是发展的背后是我们一个人不知道多交了多少钱换来的。我是一名高三的学生,在高二下学期我校说预交高三书费六百元左右,高三开学交了学费1050,但是高三的新书在高二下学期已经发放,却又在高三开学以后再次补交书费,最近几天又要预交下学期的书费。 仅此为今天我要提交的问题,学校是以教育为主的,不是以盈利和扩充设施为主的。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8-01-12
经调查,所反映的情况不完全属实。市二高一直是每学期末预收下一学期书本费600元,开学后(即2017年9月份该生上高三年级)依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关于调整平顶山市普通高中学费标准的通知》(平发改行收[2017]165号)收取每生每学期学费800元,依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关于调整平顶山市直属高中阶段学校住宿费标准的通知》(平发改行收[2013]390号)收取每生每学期住宿费250元。除此之外没再收任何费用。市教育局已责令市二高以后做好学生收费解释工作。
回复评价